X
跳到主要內容
::: 回首頁 回便民網 回國產署機關網站
:::
Facebook Line Twitter
首頁商業設施 >  新北市土城區國有土地改良利用案-明德段商業設施  


新北市土城區國有土地改良利用案-明德段商業設施

 

基本資料

 

合作對象 新北市政府
分收比例 國產署80%、新北市政府20%

 

 

改良利用標的
地籍標示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段27地號國有土地
面積 1,848.15平方公尺
使用分區 第2種商業區
釋出方式 設定地上權
得標廠商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
契約期間 預計最快自111年3月至161年3月止,共50年
預訂營運始日 114年12月31日前完工,並於115年開始營運

 

 

開發理念

 

規劃理念 本案基地面積約560坪,該基地周邊匯集產業、交通、公共設施及醫療等優勢。產業面上,周邊科技產業蓬勃發展、吸引人口移居就業;在交通方面則鄰近捷運板南線土城、海山站,未來又有捷運萬大線通車之雙捷運,加上預計112年動工的國3北土城交流道,將大幅提升交通便捷性;公共設施及醫療上,重劃區內提供完善公共設施、鄰近土城醫院落成,提升優良住宅環境及醫療資源。因此,在招商定位上,以引進符合社區特性、複合型新商業服務設施為目標,成為共同營造優質環境,創造宜居城市新典範。
案件亮點 以「連鎖品牌」、「消費智能」及「活絡商辦」為核心定位,規劃多用途商業空間,將導入旗下7-ELEVEN、康是美及星巴克等知名品牌進駐,並提供智能便民停車消費服務,在辦公空間上,因應企業需求不同,規劃獨立與共享辦公室,也可望引入新創企業進駐,帶動周邊產業發展與提高就業機會,提升土城暫緩重劃區優質生活,目標打造「土城新人文與科技薈萃之地」。本案最具特色是,在建築設計特別導入土城區特色花卉—油桐花意象,未來也將取得綠建築與相關環境管理系統認證資格,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朝環保綠能商場邁進。

 

產業效益

 

開發收益 開發權利金1.6億元,固定權利金8,200萬元,每年可收取地租(浮動1%+固定2.5%)
投資金額 7.5億元
經濟產值 19.8億元
就業機會 200個
節省管理成本 67萬元
無形效益 可提高國有土地使用經濟效益,改善都市景觀,並帶動地區經濟發展,並創造在地就業機會。

 

影像集錦

開發前建築模擬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