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跳到主要內容
::: 回首頁 回便民網 回國產署機關網站
:::
Facebook Line Twitter
首頁協尋占用人 >  申請須知  


申請須知


為處理本署經管國有⼟地遭占⽤,但是查無占⽤⼈資料之情形(占⽤⼈不詳),本署轄管各機關提供待協尋占⽤⼈之國有⼟地標⽰清冊,懇 請社會⼤眾協助查明,倘經轄管機關確認占⽤⼈屬實者,將致贈提供占⽤⼈資料者精美獎品哦!!

 

【簡易操作說明】

1、點選下列「協尋申請」,即可看到本署提供之待協尋占⽤⼈⼟地標⽰資料、現況略圖、照片、Google地圖約略位置連結等資訊。

2、勾選⼟地標⽰(可多筆勾選)後,點選「加入協尋清冊」,再點選「送出申請」,即進入填寫、提供占⽤⼈資料之畫⾯(加註*之欄位為必 塡寫之欄位),填寫完畢後,請點選「提供占⽤⼈資料」,即可將所勾選⼟地之占⽤⼈資料傳送⾄本署各轄管機關,並會出現「案件已送 出」之狀態提⽰。

3、本署轄管各機關接獲舉報之占⽤⼈資料後,將初步審查所提供資料是否⿑全,倘提供之佔⽤⼈資料不明確將不予受理,如果資料明確 則受理機關將立即依申請流程辦理,相關處理情形將顯⽰於「協尋清冊」中該筆⼟地標⽰資料中之「占⽤⼈」欄位。